所领导向老同志通报情况

来源: 时间:2012-05-25

2012年5月23日上午,我所召开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所党委书记郭英向到会一百多位老同志、退休党员通报有关情况。人事处处长李广山、退管会副主任于有勤出席会议。会议由退管会副主任于有勤主持。

郭英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首先向老同志致以亲切地问候,并祝全体老同志生活快乐、健康长寿。她结合所的工作就人才队伍建设、重点科技任务、科技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回顾。通报了2012年所的工作重点,围绕“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三位一体”思路,更好的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完成所的工作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郭书记强调技物所要传承过去,立足现在,谋划长远,通报了2012年5月15日上午,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嘉定园区正式开工,和老同志们一起展望技物所的美好未来。

郭书记重点谈了离退休工作,她说离退休队伍越来越大,进入“双高”期,所长、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重视离退休工作,加强退管组织建设,她要求退管干部在新时期新情况下要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方法,围绕“让退休生活更加快乐和幸福”这一主题,坚持“四个到位”原则及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关爱到位、服务到位,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办好实事,使退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人事处处长李广山向到会的老同志们就此次上海市关于规范生活补贴费的有关事项做进一步的补充;表示要继续发扬好传统,保持热情服务好每一位老同志,继续用热心、爱心和责任心来做好老同志的工作,技物所的今天与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技物所的和谐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最后郭书记向卸任的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吴皆方同志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她那么多年勤勤恳恳为退管会所做的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