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时间:2012-04-10

根据党委部署,我所党支部换届工作已完成。4月9日下午,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郭英对新一届支部书记寄予殷切希望,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围绕中心,创新活动,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基本要求。

会上,大家重温了温家宝总理的《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摘自《党建通讯》的党建研讨文章《如何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新活力》。

郭英书记向大家通报了3月28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对我所工作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对我所领导班子以及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领导班子继续全力以赴,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和提高管理水平。

科研处处长夏项团向大家介绍了我所“一三五”战略规划的发展目标和基本内容,人事处处长李广山通告了公租房的相关事项。郭英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在新的一年围绕中心工作,全力确保各项重大任务完成;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思想和组织建设,进一步营造加引导文化强所的创新学习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