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组织干部赴结对帮扶村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11-07-11

作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的专项活动之一,2011年7月9日(周六),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干部一行40人,赴该所结对帮扶对象崇明县三星镇纯阳村参观学习。所党委书记郭英、党委副书记龚海梅,以及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新建成的村委会会议室,纯阳村党支部书记姚凯等村两委领导介绍了近两年村级经济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对技物所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参加参观活动的同志在村委会、在田间地头,就农村建设发展和农民生产生活等情况与村干部、村民进行了交流。同志们纷纷赞许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民生改善、新农村建设和生态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上海技物所党委与纯阳村结成帮扶对子的近五年来,通过开展年度交流互访、上门慰问困难村民等活动,积极帮困助学,为纯阳村不断改善民生、资助乡村基础设施等新农村建设提供了一定帮扶和支持。今后双方将深入围绕民生工作和新农村建设,落实结对帮扶活动,加强沟通联系与定期走访,继续在扶贫帮困、文明建设、党建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帮扶共建工作。参观学习活动中还顺访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崇明县陈家镇瀛东村。

 

召开座谈会

在纯阳村参观学习

所党委领导与纯阳村两委班子合影

参观瀛东村村史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