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 时间:2011-07-07

2011年7月7日,红外光电大楼报告厅里鲜花绽放、党旗飘飘,气氛热烈而喜庆。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举办以“红歌颂党,使命在肩,拼搏向前”为主题的歌咏比赛,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党委书记郭英致辞,并与所领导、院士、两位委员一同带领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各部门参赛队纷纷盛装登场,满怀豪情地唱起一首首红色经典。《红旗颂》轻快昂扬、热情奔放,带领大家重温革命之路,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长江之歌》婉转悠扬、跌宕起伏,唱出了祖国山河之壮美;《游击队之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等脍炙人口的军旅红歌,展现了人民军队为党为国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的英雄气概。
90年风雨历程,90年光辉岁月,90年奋斗华章。曲曲红歌诉真情,掌声阵阵扬斗志。熟悉的旋律唤醒昔日情怀,台上激情唱、台下同声和,红歌会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