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管会召开块长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1-04-21

2011年4月14和15日,所退管会举办为期两天的块长研讨会。

按照所党委要求,结合上级部门指导思想,研讨会主持人退管会副主任于有勤首先代表党委领导向大家问好。人事处处长李广山进行了会议开班动员,指出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学习所内相关政策,帮助块长们及时疏导解释。于有勤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组发2008(10)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大家边学习边不时结合本所实际情况学习如何认真贯彻中科院和上级退管会精神,围绕所的中心、关心和支持所的改革和发展,为建设和谐研究所做贡献。块长们结合文件精神、工作职责开展了工作交流,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块长工作展开热烈研讨。各块长畅所欲言,互相学习交流,畅谈了当块长的感受。担任时间最长、即将退任的退休党支部书记居开祥发言中说到,这六年来第一要说的是感恩,感谢党委、支部委员、退管会,块里老同志的安定就是对所工作的最好支持,要主动走出去,要站在一定的高度去理解这份工作,要公正、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在与人帮助的同时自己又重新得到了学习,大家都十分珍惜热爱此份工作。所有人的发言给予新上岗的退休党支部书记很大的感触,在会上也表明了要虚心向领导、块长请教学习,尽心尽力地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块里的老同志交朋友,踏踏实实地服务。

研讨会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意犹未尽,达到了学习交流的效果,促进了退管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加强了退休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