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器件室召开2011年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1-04-21

为了加强研究室凝聚力,更好地将科研工作与丰富业余生活结合起来,室党政领导决定召开2011年年度工作会。

工作会由室支部书记郭中原主持,他希望大家能充分使用好这次机会,总结自己过去的工作成绩,思考一下将来的工作打算。研究室主任陈永平研究员对2010年硅器件室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各项工作要顺利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是首要前提和基础。一定深刻理解科研工作的意义,在思想上保持警觉,确保航天事业不出半点差错。研究室在大家的努力下,在很多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特别是在大面阵APS,红外微机械大规模电阻阵等项目上取得了可喜进展。在争取项目方面,研究室得到了更多承担国家重大项目机会,如何按时保质高水平完成项目将是2011年工作重点。希望全室同志戒娇戒躁,坚持不懈,团结一心,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研究室副主任马斌对2011年安全保密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安全保密工作是科研工作做好的重要保障,每一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

全室职工工作会上畅所欲言,积极为全室发展献计献策,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圆满完成研究室各项任务而努力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