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喜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七连冠

来源: 时间:2011-04-15

4月11日,从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中科院上海技物所荣获“2009-2010年度(第十五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光荣称号,成功实现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七连冠”。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在上海“四个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效益显著、管理先进、服务优良、积极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并经有关主管部门严格考核,市委、市政府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是上海基层单位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

两年来,技物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将精神文明和创新文化建设作为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营造团结和谐氛围、促进科研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精神力量和内在动力。根据多项重大工程任务并举、技术指标和质量要求高、科研队伍年轻等特点,将培育创新发展的文化理念,倡导“实干见物”和团队协作的所风精神贯穿于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之中,广大科技人员进一步步树立和强化“满足国家需求、服务国民经济、增强创新能力、崇尚科学管理”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相互促进局面,推进科研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的获得,是全所职工、研究生共同努力的成果,研究所将于近期对2009-2010年度所文明部门、文明班组(窗口)开展评优与表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