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与常州天合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11-02-28

2011年2月24日,上海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和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在上海技物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协议确定天合加入中心成为理事成员,享有中心章程规定的其他理事单位同等权益。协议由中心主任褚君浩院士和天合董事长高纪凡签署。技物所党委书记郭英出席了签约仪式。

太阳能中心是由中科院上海分院、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张江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自收自支的事业法人单位,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材料、器件和组件及其测试和应用的研究和开发,以及相关的光电转换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天合光能公司是国内和国际名列前茅的太阳能电池生产销售企业。天合光能公司加入中心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合作,推动我国的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签约仪式前,郭英书记、褚君浩院士与高纪凡董事长、黄强技术总监进行了愉快的会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