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地合作局来我所进行LED专项研发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10-11-01

2010年10月21日上午,院地合作局戚强局长一行来我所进行LED专项研发工作调研,戴宁副所长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郭英致欢迎辞。

郭英书记代表技物所对戚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我所本届领导班子对院地合作工作更为重视,施尔畏副院长也希望技物所院地合作工作能够继往开来做大做强,技物所为此也引进了一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人才,借此希望得到院合作局领导对技物所院地合作工作的指示。

戚强局长代表院地合作局和上海分院对技物所长期以来在院地合作工作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从往年院地合作工作统计数据上来看,技物所院地合作排名位居各研究所前列,在国家安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院地合作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成绩。他指出根据院地合作创新2020的重要批示,院地合作工作需要进一步巩固和提高,院地合作工作将着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我国在LED方面的起步并不晚,但核心关键问题还有待进一步研发,科学院要利用自身优势解决LED关键技术。技物所可以组织一个团体,到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环渤海地区进行调研和成果推广,解决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技术瓶劲问题,为LED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所长助理董建民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并做了院地合作工作汇报。工程一室张涛主任介绍了我所LED技术的研发情况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思路。最后,通过热烈的交流和互动,此次LED专项研发工作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戚强一行视察LED成果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