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与我所签订科技合作意向书

来源: 时间:2010-11-01

2010年10月18日,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与铜陵市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意向书。

为了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国家知识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进程,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双方将以区域经济发展为导向,以产业结构调整为抓手,采用政、产、学、研的合作方式,开展所地和所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探索所地科技创新合作新机制。双方会建立有效的沟通和协调机制,以区域内核心企业为重点,开展技术交流、成果推介和项目合作洽谈。铜陵市将在所辖区域范围内为上海技物所提供需求信息、组织协调和条件保障;上海技物所将在学科领域所及范围内为甲方区域经济发展和核心企业创新研发,提供技术咨询和其他力所能及的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