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所党委召开工青妇干部会议

来源: 时间:2010-10-22

10月21日,所党委召开所工会、团委、妇委干部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李源潮同志近期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及中科院创先争优活动视频交流会议精神,通报所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并就在群众组织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所党委书记郭英主持会议。所工青妇委员30余人到会。

郭英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工青妇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把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工会、团委、妇委要结合所的中心任务,结合组织自身特点,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加强组织建设,与年度工作计划相结合,合理设计活动实施方案,分阶段、有节奏地加以推进。

会议还就近期所内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