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赴卫星发射基地慰问我所试验队全体同志

来源: 时间:2010-10-14

国庆期间,所党委书记郭英率部分中层干部赴山西太原卫星发射基地慰问我所风云三号02星及实践六号卫星试验队同志,向全体坚守在卫星发射基地的队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丁雷副所长的陪同下,郭英一行前往试验厂房看望正在参加卫星调试的同志们。十月初的发射基地已初寒料峭,最低气温更是降到了零度。厂房内没有开通暖气,室内阴冷刺骨。参加试验的同志们在基地指挥部、卫星试验队以及我所试验队领导和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扎实工作,克服生活条件困难,圆满完成了中分辨率光谱成像仪、地球辐射探测仪、扫描辐射计和红外分光计的交接验收和装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郭英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试验队表示亲切慰问,她表示,试验队员们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重托,远离家乡和亲人,奋战在发射任务的岗位上,履行着光荣的使命。风云三号卫星发射任务持续时间长,工作条件艰苦,并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航天人精神,以“严、慎、细、实”的科学态度做好技术区和发射区的每一项工作,严把质量关,为卫星的正常运行以及后续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