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动员部署“创先争优”工作

来源: 时间:2010-06-28

2010年6月28日,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就开展以“创新学习作贡献”为主题的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员活动作动员部署。所党委书记郭英主持会议。

技物所党委明确以“创新学习作贡献”作为“争先创优”活动主题。党委书记郭英就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具体安排以及加强活动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郭英书记强调,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伸和深入,是党的先进性和能力建设一项重要经常性工作。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创新2020”、所“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在完成和争取国家重大任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广大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弘扬所风精神,凝聚智慧力量,提升全所职工综合素养。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创新学习的自觉性,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研究所各层面科技发展的战略思维、宏观把握和组织管理能力。郭英书记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按照“五好五带头”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策划,突出主题,创新活动载体。各支部要及时召开支部大会,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工作计划,做到活动有步骤、有重点、有抓手、有载体,扎实推进。活动计划要在党内外公示,接受职工监督,此外,所党委还将在支部书记培训上安排各支部“争先创优”活动的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还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中科院工程院两院院士大会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贺国强同志在全国反腐倡廉建设创新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所党支部(总支)书记全部到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