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举办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来源: 时间:2010-02-04

2010年2月2日上午10点,技物所2010年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在大宴楼酒店举行,所退休职工三百多人齐聚一堂,共贺新春。所党委书记郭英、人事处处长李广山、退管会副主任于有勤以及德虹公司总经理胡松鹤和副总经理钱红霞出席了团拜会,共同为退休职工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整个大厅被笑声包围着,每位退休职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每年时逢春节,所领导用春节团拜会形式,向老同志致新春祝福。党委书记郭英代表所领导及全体员工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汇报本年度所的工作,关心各位退休老职工的生活健康情况,沟通思想与感情。同时,进言老同志要多运动,保持良好心态,主动投资健康。技物所的每一个进步都凝具着退休职工曾经的汗水与奉献,包含着无数老职工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够继续对所的事业给予关心和支持,也祝老人们身体安康,和家幸福。

全所六百多位退休职工,多年来在所领导的悉心关爱下,在退管会的热心照顾下,晚年生活有滋有味,健康快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