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顺利通过2009年度平安单位考核

来源: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时间:2009-11-16

   根据上海市综合治理委员会、市科技党委和贯彻中科院安全管理工作标准的要求,由上海分院、市科技党委、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市国家安全局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有关人员组成的考评小组于1110日对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的平安单位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考评小组在听取了龚海梅副所长对技物所今年开展平安单位建设的情况介绍后,通过对安全管理资料的查阅、相关人员的查询和实验室、工厂车间、安全保密重点部位的现场检查,认为“技物所在创建平安单位工作中,所领导高度重视,责任部门工作得力,安全保卫保密制度健全完善,形成了一套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体系和秩序,严格执行了安全管理标准,工作规范,成绩显著,考评得分100.9分,符合平安单位条件。”同时,对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规范和重要部位的安全保密管控措施提出了指导和改进意见。 

汇报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