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第六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时间:2009-03-31

    3月27日,上海市2009年精神文明建设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上海技物所再次获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的命名表彰,获得2007-2008年度(第十四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上海技物所12年来第六次连续获此殊荣。同时,技物所首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上海市文明单位是中共上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标志上海基层单位三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两年来,上海技物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始终将精神文明和创新文化建设作为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营造团结和谐氛围、促进科研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精神力量和内在动力。根据多项重大工程任务并举、技术指标和质量要求高、科研队伍年轻等特点,将培育创新发展的文化理念,倡导“实干见物”和团队协作的所风精神贯穿于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之中,积极实施目标管理,做到领导重视、宣传到位、群众参与,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创新能力,推进了科研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