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再续强国篇章

来源: 时间:2021-07-19

       近日,在卫星发射基地某卫星技物所载荷试验队完成了设备展开,产品转运,开箱和自测试工作。结果显示,上海技物所载荷各项功能正常,符合技术指标要求。目前已交付卫星总体,完成载荷装星,全体试验队员正在为后续整星电测和载荷升空做准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基地载荷测试顺利完成离不开试验队和临时党支部前期的进场策划和预案,做到“不遗漏”和“不放过”,不遗漏一个关键流程和需要的物品,不放过一个可能的故障并做好相应预案。进场、设备展开、载荷测试和载荷交付过程中,支部党员带头作表率,各试验队员密切配合,确保了各项工作按流程按计划顺利完成。 

  为了保证后续工作的圆满完成和为后续型号积累经验,试验队临时党支部在基地开展了的“双想”活动,大家积极思考,认真总结,各岗位队员踊跃发言,深入探讨,形成总结和预案。接着临时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喜迎建党百年,再续强国篇章”组织生活会,会后,全体试验队党员们庄重签下“党员承诺书”,并集合合影,不忘强国初心,牢记飞天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型号任务圆满成功,让党旗在航天重大工程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