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承担的中科院仪器研制改造项目-“高级光学薄膜成膜系统”通过验收

来源: 时间:2005-05-25

     由中科院综合计划局主持的院仪器研制改造项目-“高级光学薄膜成膜系统”验收会,于2005年4月1日在我所举行。
    由上海光机所、复旦大学、上海104所等单位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我所第八研究室做的工作报告、测试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并在设备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审核了技术档案文件和财务报告,并逐项审核了项目验收的主要技术指标。专家组一致认为技物所项目组成员在研制过程中,作了大量的研制和设备改造工作,解决了多项关键技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该系统已用于若干批空间工程用光学薄膜元件的研制,由该系统制备的光学薄膜器件已经提供给用户使用,在科研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国家航空航天工程做出了重要贡献。
  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技术文件齐全,完成了合同书中规定的任务,达到了验收的技术指标。设备齐全,系统运行正常,研制工作达到了项目的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