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宇航学会第四届空间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时间:2004-12-28

     经上海市宇航学会下文批复,正式成立了上海市宇航学会第四届空间应用专业委员会。12月16日上午10:00整在上海技术物理所综合楼召开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郑亲波副理事长和宇航学会袁曙秘书长主持了此次会议。该委员会挂靠中科院上海技物所,郑亲波同志任主任委员,匡定波、龚惠兴和陈桂林三位院士任顾问,危峻同志等15位同志任委员。

    首先,袁秘书长宣读了上海市宇航学会关于成立空间应用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和该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宣布第四届空间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邹明副所长作为挂靠单位领导到会祝贺并表示对空间应用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中国宇航学会空间遥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桂林院士到会祝贺并作了热情的讲话。接着,郑亲波主任委员和各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上海市宇航学会章程和专业委员会条例,并作了本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的报告。会上布置了本专业委员会在上海科技论坛和上海卫星产业化等活动中的任务,各位委员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和研究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