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基金申请情况介绍

来源: 时间:2003-04-21

    白玉兰科技人才基金是上海市科委资助下的旨在结合上海市重大、重点项目需要,吸引国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沪参加科技开发、学术交流、国际会议等的地方基金。同时也鼓励上海市优秀科技人才参加国外的著名学术会议(须应邀作特邀报告),以促进国际科技交流,进一步展现上海科技人才的风采。该基金一年可申请2次,通常上半年资助合作活动的发生时间为当年3月至9月,受理截止日期为2月25日。下半年资助合作活动的发生时间为当年9月至下一年的3月,受理截止日期为当年8月15日。资助金额一般在1万2至2万元人民币间。今年上半年我所的戴宁研究员邀请日本国立静冈大学电子学研究所的Tomuo Yamaguchi教授来物理室开展项目交流合作,得到市科委1.5万元的资助。
    欢迎我所同志(特别是对外科技交流较多的科研人员)积极申请该项基金,联系人:科技处  盛锦龙   详情请看www.stcsm.gov.cn办事指南-白玉兰基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