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 第四十二期党员讲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0-05-09

  430日,在嘉定园区光电制造工程中心大口径楼二楼会议室,光电制造工程中心党支部成功承办了第四十二期党员讲坛。本次党员讲坛围绕嘉定园区光电制造工程中心大口径楼启用,以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开展。所党委领导、济物公司领导、党务干部、支部党员、光电制造工程中心职工参加。

  会前,中心主任郑列华带领所领导参观了实验室。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金平就大口径楼光学实验室建设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为大家描绘出崭新的起点;支部书记陆瑾雯、中心党员戚丽丽和胡文琦分别结合个人的岗位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为更好更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保障各项任务的完成,还邀请了材器中心周昌鹤、第四研究室陆志分享了“家”定园区的生产、管理和生活经验。 

  在交流点评环节,副所长舒嵘对嘉定园区大口径楼实验室建设给予了肯定,希望发挥中心和公司优势,在嘉定园区创出一片新天地;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对中心同志的齐心协力,所里各部门之间的积极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实现中心和所的双赢;党委书记龚海梅希望大家保持学习力,建设好团队,培养好人才,传承好所风,在新的平台上实现跨越发展。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党员讲坛”牌匾顺利交接到工厂党支部,本次党员讲坛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与会人员在大口径楼下共同植下了橘子树和桂花树,希冀嘉定园区光电制造工程中心硕果累累,勇创佳绩。

中心主任郑列华带领所领导参观实验室 

所领导和中心员工共同植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