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6-11

  68日上午,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8人参加集中学习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何力研究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交流了参会感受、收获和履责情况,并就技物所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了意见建议。 

  所长丁雷就年度重点工作作专题报告。提出做实十四五规划、保重大任务完成、增强嘉定园区效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过程管理以及推进信息化建设六个方面重点工作策划。 

  专题学习阶段,党委书记龚海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30条殷切期望和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干部人才相关论述;党委副书记童卫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2020)、《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结合所情做了解读。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四史”学习教育视频《日出东方》。与会同志围绕所干部人才管理、嘉定园区三年发展规划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等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