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合作交流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
本站查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科技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组织机构
两院院士
历史沿革
  网站链接
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973计划-InGaAs项目
红外联合期刊编辑部
教育中心
所级公共设备区域中心
职工交互平台
图书馆网站
红外器件材料室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
安全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抗击疫情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推荐2021年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 20-10-20 | 访问次数: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中心:  

  根据院人事局工作安排,2021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员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的正式职工;  

  2.副高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  

  3.拟推荐人选须具有较强的项目争取能力,近三年有作为负责人争取到所外项目的,优先推荐。  

  二、推荐程序 

  我所采取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的程序完成相关推荐工作。原则上每个部门推荐1名候选人。  

  人事处汇总各部门推荐信息,组织有关专家对各部门候选人进行综合考评,提出拟推荐人选报所办公室会审议决定正式推报人选。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深入实施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意见》(科发人字〔201564号)的规定,正式推报人选须同我所签订人才计划管理协议,明确双方职责、权利和义务。  

  三、推荐材料要求 

  请于20201022日(星期四)中午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人事处。推荐材料包括《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及附件材料(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所有推荐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其中申请表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双面打印)及电子版申报材料各1份。  

  联系人:仲志磊             分机:1032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电子版请于所网站通知栏下载) 

  人事处

  20201019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