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时间:2022-12-13

 

  因科研管理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652号令)和《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62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科研管理 

  (一) 岗位职责  

  1. 负责所科技外事管理工作; 

  2. 负责所科技奖励申报、答辩等组织管理工作; 

  3. 负责科技成果年度登记等组织管理工作; 

  4. 负责部分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遵纪守法。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坚持原则,依法依规办事; 

  3、具有解读有关政策法规的能力,有科技外事、科技成果和科研项目管理者优先;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书写作能力,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1202212261700前,应聘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及相关附件发送至邮箱:yujianping@mail.sitp.ac.cn,邮件和个人简历命名为“应聘科研管理岗位+姓名”,过期不再受理。 

  2、相关附件可提供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包括但不限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代表性论文等,全部扫描为一份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应聘科研管理岗位+姓名—附件证明”,随电子版简历一并发送。 

  (二)资格审查 

  1、人事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提交所级招聘工作委员会审议。初审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竞聘考核。若未通过初审将通知申请人不参加竞聘。 

  2、竞聘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相关说明 

  严肃工作纪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干部群众的监督。利用不正当手段影响竞聘结果,取消申请人竞聘上岗资格,同时对相关责任人依据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于健平、丑丽艳。 

  电 话:021-25051032, 25051030 

                                               

                                          202212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