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12-05-04

招聘启事

单位名称: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

单位介绍:本中心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程院签署的合作协议,经市编委批准由上海市科委负责组建、运行和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详情可浏览www.cae-shc.gov.cn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招聘原则:公开、公平、平等、择优的原则。

招聘岗位:

一、科技政策研究(2名)

对科技创新与科技政策方面有所熟悉,并能着眼于国家长远对科技发展政策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研究,提出科技发展战略性的思考。

招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含应届毕业生);

2、专业:管理、生命科学、材料、化学、信息等;

3、具有科技政策研究工作经验或具有科技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

5、具有敬业、创新及团队合作精神,业务开拓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

二、咨询项目研究(2名)

从事工程科技领域,具有一定前瞻性、战略性咨询项目研究,能对地方发展中有关工程科技发展提出相应见解。

招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含应届毕业生);

2、专业:信息、材料、生命科学、医学科学、化学等;

3、具有工程科技类项目研究经历或有相关咨询工作经验者、具有上海市居住证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

5、具有敬业、创新及团队合作精神,业务开拓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

三、科研项目管理(2名)

对科研项目从项目申请,立项论证,组织实施,检查评估,验收鉴定,成果申报,技术推广,档案入卷的全过程管理。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含应届毕业生);

2、专业:管理(公共卫生管理)为佳、材料、医学科学、生命科学、化学、材料等;

3、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上海市常住户口或有上海市居住证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5、具有敬业、创新及团队合作精神,业务开拓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需提供应聘材料:

1、应聘申报表(个人中英文简历,院士中心网上下载:www.cae-shc.gov.cn)应聘申报表中有内容请如实填写,如没有内容的请填写“无”。近期免冠2寸证件彩色照1张;

2、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科研成果、奖项、英语等级、最高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各1份;

3、户口簿(上海市常住户口 户主页有公安局盖章,本人户口页,共二页)、上海市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各1份。

二、资格审查

1、由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2、对资格审查合格者组织笔试、面试。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2012年 5月 31日

联系方式:

个人相关材料可以发Email至:dpx@cae-shc.gov.cn或邮寄至上海市南昌路47号上海院士中心办公室收 邮编:200020 (信封请写明 应聘岗位)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