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点实验室4名同志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表彰为祖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上海技物所有29位同志喜获殊荣,其中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共有4位同志获此殊荣:薛永祺院士、王建宇院士、舒嵘研究员和徐卫明研究员。 

  9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来到上海技物所看望慰问薛永祺院士,为他颁发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慰问。应勇市长感谢薛永祺院士等老科学家为国家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希望老科学家继续关心上海的科研工作,并祝愿老科学家健康长寿。 

  近期,市科技党委、所领导等看望慰问部分获得纪念章的同志,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技物所人将以此为荣耀,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拼搏与奉献精神,牢记科技报国初心,担负红外强国使命,以“实干见物”的精神去奋斗,敢为时代先行者,勇当科技筑梦人,为建设我国红外光电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应勇一行探望薛永祺院士并颁发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版权所有 2019 中国科学院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 : 上海市玉田路500号 200083

电话 : 021-25051079

Mail : ershi@mail.sit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