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谱段多模态成像光谱仪

  

  全谱段多模态成像光谱仪为国家高分辨率航空观测系统民用部分7型载荷之一。面向新一代国土遥感对大面积业务化作业能力的先进航空装备需求,突破高空间分辨率与大视场成像、精细光谱与高灵敏度探测、大面积作业航带高精度拼接的技术难点,研制的集成仪器光谱波段数达到1400个,包括紫外成像光谱仪模块、可见/短波红外成像光谱仪模块、热红外成像光谱仪模块,瞬时视场达到0.125mrad,在同类仪器中分辨率最高、光谱最精细、谱段最宽、作业效率最高。 

  应用直接面向土地管理、农业和林业调查、自然灾害监测和评估、地矿与海洋资源调查、水资源利用以及水质监测等多种行业需求,实现满足我国国土、林业、环保、海洋等多部门实际业务的开展。 

    

版权所有 2019 中国科学院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 : 上海市玉田路500号 200083

电话 : 021-25051079

Mail : ershi@mail.sit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