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合作交流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
本站查询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信息公开
国际会议
  网站链接
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973计划-InGaAs项目
红外联合期刊编辑部
教育中心
所级公共设备区域中心
职工交互平台
图书馆网站
红外器件材料室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
安全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抗击疫情
现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荷兰能源研究中心到访技物所与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
| 11-10-11| 访问次数: | 【 【打印】【关闭】

2011年9月27日下午,荷兰能源研究中心张烨博士到访技物所和上海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戴宁副所长会见了张烨博士,双方就太阳能光伏领域的合作与研讨进行了沟通交流,表达了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合作研发和技术转化的共同愿望。梅伟芳副主任陪同张烨博士参观了上海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

荷兰能源研究中心是荷兰最大的能源研发机构,成立已经近60年,现有640名工作人员,年度研发费用约一亿欧元,在多个能源领域的研发方面走在世界前列,近年来该能源研究中心与国内知名的光伏企业如天威英利、阿特斯等有较好的技术合作,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果。双方就技术转移转化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互相启发,互相促进,约定就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讨论,以加快中荷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研发的脚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