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合作交流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
本站查询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信息公开
国际会议
  网站链接
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973计划-InGaAs项目
红外联合期刊编辑部
教育中心
所级公共设备区域中心
职工交互平台
图书馆网站
红外器件材料室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
安全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抗击疫情
现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太仓交流动态
| 14-05-13| 访问次数: | 【 【打印】【关闭】

  随着高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与创意资本经济的融合,航天科技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遥感、通信、导航定位等服务,正逐步拉动高新技术产业链,直接或间接地为社会带来强劲的经济效益。 

  我所张雷同志自20138月起挂职太仓市人才办(组织部)副主任、科教新城党工委副书记,全力引荐和嫁接航天科技落户太仓。20131112,太仓市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施燕萍带队访问了中国航天九院772所。2014414,中国航天九院772所赵元富所长带队访问太仓市,并与常务副市长朱大丰、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施燕萍、市人才办主任王晓芸、市科技局局长朱永明等领导进行了合作交流。2014424,中国航天九院党委书记王亚文、772所赵元富所长带队访问太仓市,太仓市市委书记王剑锋、常务副市长朱大丰等领导出席了会谈。双方就此确立772所航天科技民用产业落户太仓市科教新城,针对芯片应用开发、北斗导航产业和系统集成工程三大板块进行航天科技民用的产业集群式发展。2014430772所与太仓市科教新城的合作协议在太仓市第三届科技创新工程推进月活动中签署,772所随即将其下属一家年产值逾5000万的产业公司整体迁移落户到太仓市科教新城。 

  历经8个月,10余次协调和对接,张雷同志全程积极推进。张雷同志深有感触,挂职工作机遇难得,通过地方行政工作的实践不仅尝到了航天科技引入地方发展的成事之美,而且对自身工作素养、日常事务处理和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与增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