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合作交流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
本站查询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信息公开
国际会议
  网站链接
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973计划-InGaAs项目
红外联合期刊编辑部
教育中心
所级公共设备区域中心
职工交互平台
图书馆网站
红外器件材料室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
安全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抗击疫情
现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上海技物所与常州市政府签订合作备忘录
| 09-07-02| 访问次数: | 【 【打印】【关闭】

  

  6月27日,由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带队的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我所进行对接活动, 所党委书记郭英同志对常州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常州近几年的飞跃发展令人瞩目,对外开放的政策力度很大,各级领导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和真诚打动人心。上海技物所愿与常州长期合作,结合常州的产业政策和产业基础,将更多的技术成果放到常州进行转移转化,全力推进双方合作的力度和速度。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介绍了常州的经济发展情况,作为常州市产学研合作最大的平台,常州科教城的发展跃升到新的阶段,探索了一条产学研结合“1+N”的模式,使民营资本尽快地与技术结合起来,今后与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合作,将为常州探索产学研合作开辟新的道路,为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目标,充分发挥上海技物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以及常州市产业、环境、政策和资金优势,围绕新能源、新光源及红外应用技术、材料、器件制造及新工艺研究等领域发展相关的工程化应用技术,探索建立高技术水平的新能源光学应用技术实验室和成果转化实体。通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常州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中科院研究所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