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合作交流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
本站查询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信息公开
国际会议
  网站链接
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973计划-InGaAs项目
红外联合期刊编辑部
教育中心
所级公共设备区域中心
职工交互平台
图书馆网站
红外器件材料室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
安全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抗击疫情
现在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上海技物所与高邮市合作共建科技成果发布平台
| 09-07-01| 访问次数: | 【 【打印】【关闭】

  

  6月24日,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与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科技成果发布高邮平台”。该平台旨在充分发挥上海技物所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和高邮市在产业和投资环境方面的优势,推动研究所最新科技成果在高邮转化和产业化,促进高邮市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约定,将积极推动上海技物所与高邮市企业开展科技合作,及时将高邮市企业的技术难题和项目需求反馈至相关科研团队,积极促成其科研团队与高邮市企业的合作。高邮市政府将为“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科技成果发布高邮平台”建设提供专项经费,并为技物所专家学者到地方工作提供一定的工作、生活条件。对于成功落户高邮市的项目,市政府也将给予专项的配套经费。 

  

  此外,江苏顺大半导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聘请上海技物所副所长戴宁研究员担任公司技术总顾问,负责公司的技术开发和研制、技术革新和改进、技术的保密和管理、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等。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