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暨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6-02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决定举办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7月1214 

  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

  三、相关要求

  1. 自愿组织报名参赛。院属各单位可推荐3名(组)选手参加展演汇演活动;各代表队原则上安排1名领队。 

  2. 选手条件要求。选手年龄18周岁以上,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 

  3. 报名时间及要求。院属各单位选手及领队应在6月2624:00前进行线上报名,同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 

  4.政治性及科学性审查。为确保展演内容无政治性及科学性错误,请各代表队自行组织专家对推荐选手的展演内容进行审查,并于7月5日24:00前提交《内容审查说明》盖章件。 

  四、联系方式

  有意报名参加者可以联系行政办公室获取详细活动方案及报名详细信息。

  联系人:虞老师    电话:2505100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