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29

  为深入推进“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一、活动时间、形式

  时间:2022 年9 月30 日(周五)上午9:30-12:00

  活动形式:网络直播

  二、活动内容

  活动分为“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等4 个篇章,包括给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大科学装置连线、在线竞答等环节。

  三、直播收看方式

  在线活动由央视频、哔哩哔哩网站等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1.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收看方式

  下载央视频App、哔哩哔哩App,点击进入直播页面,搜索“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点击该视频进行收看。

  2.电脑端收看方式

  登录哔哩哔哩网站(www.bilibili.com),搜索并进入“科学网”账号,点击“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直播中”的视频进行收看。集中收看的分会场建议使用电脑端收看方式,保证收看效果。

  3.其他收看方式

  微信关注“中国科学院科苑党建”、“中科院之声”或“科学网”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将在活动开始前发布预告,活动当天使用微信、央视频或哔哩哔哩App 扫描预告中的“二维码”即可收看。

  四、收看人员范围

  应通知各党支部将收看在线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积极收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