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邀你看书展!

来源: 时间:2013-08-15

  各团支部(总支)、全体团员: 

  今年是上海书展十周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3年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活动,将于814-20日(9:0021:00)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与广大读者见面。本届书展以“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为主题,紧扣“文化盛会、百姓节日、理想书房”的定位,传承十年精粹,发扬中国之梦,将为读者呈现最丰盛的夏日文化大餐。 

  借此机会,为丰富我所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激发阅读风尚,营造学习氛围,提升素质修养,经所党委研究决定,所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此次书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领券。815起,请有兴趣的团员青年到所在团支部书记处免费索券(每人限两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本券可在814-20日的9:0021:00之间任意时段入场。请根据自身学习工作安排与作息规律,选择参加相关活动(附:2013上海书展受关注活动一览表)。 

  2、推荐评选“我最喜爱的书”和征集评选“书展微感想”。要求领券者每人填写相关表格(每券一张,“我最喜爱的书”推荐评选表必填,参加书展“微感想”选填。表格在所主页通知公告栏下载),并于824日前填好发到电子邮箱(wuyingjun@mail.sitp.ac.cn)参加所团委组织的后续评选活动(奖品多多、方案另发)。热情欢迎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 

  附:2013上海书展受关注活动一览表 

                                                                 所团委 

                                                               20138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