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2-05-17

 

  516日,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线上视频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等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4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 

  会上,龚海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童卫旗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各党支部要落实好相关要求,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工作有机结合,努力解决好部门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立英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研究生思政和年度党员发展等工作。 

  龚海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研究所今年科研任务繁重,年度计划发射任务20余个项目,各党支部要在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和保障各项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在守信、抗疫和科研攻关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