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链”上支部在行动——机一党支部(志愿服务篇)

来源: 时间:2022-04-30

   3月以来,新冠疫情大面积爆发,奥氏病毒迅速传播。机一党支部的全体同志更感身处“国家队”、身为“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为确保科研任务的有序推进,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作为志愿者奋战在抗疫战场上。 

   核酸检测的志愿者。 核酸检测是病毒交叉感染的高危环节。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不惧病毒、不畏辛苦,克服重重困难,长时间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有序引导、维持秩序、耐心解答……一项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次次检测顺利完成,从乍暖还寒的初春到骄阳似火的日子,从工作的园区到生活的社区,他们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坚守一方平安。 

  爱心传送的志愿者。为能将生活保障物资及时发放到封控园区的职工家属手中,党支部志愿者在8个小时的时间,提着沉甸甸的物资,完成了39个家庭的物资送达。“辛苦并快乐着”,这是他们内心最真实的表达。 

  多面手的志愿者。虹口和嘉定的两个园区内,分别有一队全面多能的志愿者先锋,他们分发物资、区域消杀、搬运装卸,同时他们也是各个部门的业务能手,由于他们的辛苦付出,通过支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海南试验任务顺利完成了!“齐鲁二号”顺利交付了!双园区物品通车了!双园区人员通勤了!全国的产品转运渠道畅通了!他们努力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科研工作的影响。 

  让我们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继续为云消“疫”散而奋战。 

园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曾菱、杨沪萍、常静波

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董德平、张亚峰、吴琼、李京展、沈莅芸、曾菱、陈叶等

爱心传递志愿者:翁东山、袁媛

多面手志愿者:虹口园区:陶俊超、周勇、祁公祺、嘉定园区:翁东山、 袁媛

 

供稿:机一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