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链”上党支部在行动——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2-04-30

 

  3月初疫情防控战疫打响至今,条保软件党支部按照所党委部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守保障岗位,积极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实现配料清零。41日以来,李佳妮同志一人坚守在库房配料保障的工作岗位上,她认真负责,在保障好设计师提交的配料工作的同时,还将原有积压的配料全部完成,实现了配料单每日的“清零”工作。最让她内疚的是,未能在这段特殊时期照顾年幼的女儿和年迈的父母,但她义无反顾坚守着。 

  扛起消杀的重担。环境消杀是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的环节。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党员连晶熙挺身而出,连续多日身着厚重的防护服、背负沉重的消毒喷雾器,在所园区内开展消毒工作,切断传播途径。每当支部想要宣传他的事迹时,他总是说这是他应该做的,不足挂齿,简单朴实的话语更彰显出党员的担当。 

  关键时刻显担当。软件中心党员张恕明同志接到任务要去西安,为能顺利开展工作,第一时间选择前往,申请就地隔离;软件中心党员杨帆和软件中心副主任郑洪波,毫不犹豫以所为家,坚持留在所内开展工作;党支部书记张玉荃同志在第一次集中留所工作时小区封控,未能在所坚守岗位,一直心急如焚想支援大家,条件符合后马上申请并成功返所开展工作。 

  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党支部的全部党员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到社区报到,并积极参与到了社区的志愿者工作,苦活累活抢着做,他们清运垃圾、协助核酸采样、发放物资、抗原等,还利用管理知识为社区的防疫工作出谋划策,为社会的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攻坚克难,保障有我”,这是2021年匡定波院士为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题写的寄语,这句好激励着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战斗着。

领料架上满满的配料

园区里的消杀卫士

社区志愿者服务

供稿:条保软件中心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