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链”上党支部在行动——第八研究室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2-04-28

  自三月份奥密克戎疫情爆发以来,第八研究室党支部按照所党委的要求部署,抗击疫情、保障科研。在所内核酸检测志愿者征集中,八室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在科研工作之余他们化身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官、小助手,以党员的担当冲在前,为核酸检测的顺利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331日,浦西全域封控前夕,得知封控期间嘉定园区光学薄膜平台生产物资不足急需补给的情况,党支部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支委会同部门安全员将物资备齐。由于时间紧迫而且有危化品,一时间联系不到合适车辆,支部党员倪榕自告奋勇用私家车将打包好的物资安全送至嘉定园区,保障了封控期间型号项目产品研制的正常进行。为了保证封控期间的部分型号产品研制不受影响,党员刘定权主任亲自留守虹口园区,与年轻同事一起吃住实验室推进工作。 

  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第一时间去社区报到,在社区志愿者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或负责物资和快递的发放,或勇敢担起楼组长的职责引导居民做核酸、发放抗原试剂,又或作为核酸采集医生的助手,协助封管子拆棉签,虽知有被感染的风险,但是他们义无反顾。支部老党员张麟同志虽年近60岁,仍活跃在社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他不怕苦累、不怕感染,积极建言献策,优化小区核酸检测流程,减小居民感染风险。 

      特殊时期显担当,第八研究室党员“舍小我护大家”奋战在抗疫和科研一线,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为嘉定园区生产线备送生产物资

园区内志愿服务

社区志愿服务

供稿:第八研究室党支部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