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链”上党支部在行动——第五研究室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2-04-26

 

  特殊时期勇担当。41日起,按照上海市的要求,虹口园区实行封控管理,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障重大科研任务有序推进,第五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带头主动留所开展工作。支部党员袁修鹏、周潘伟和黑鸿中成立了临时党小组,负责园区科研任务的协调和管理。内、外场人员立足岗位、分工协作,攻坚克难,有力保障了两个型号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们以实验室为家,吃在实验室、睡在实验室、战斗在实验室,展现了特殊时期 “国家队”“国家人”无愧于时代的担当。 

  守“沪”家园战疫情。所园区内,在保障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的同时,党员同志带头参加所内志愿服务,承担日常的消杀、垃圾清运、物资搬运志、核酸检测等工作,为守护园区平安尽一份力。封控在家的党员积极投入到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程雷、蹇毅、茅冬梅、刘士建、刘鹏、郝世菁、高思莉等同志协助核酸检测、搬运物资、楼道服务等工作,体现了“国家人”在工作之外的社会担当。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需要勇于担当之人;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能体现无坚不摧的决心。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第五研究室党员同志带头,甘于奉献勇担当,携手共度克难关,科研防疫两不误,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所内科研工作场景

守护园区平安志愿服务

党员社区志愿服务

供稿:第五研究室党支部

审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