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技物所 走进工业园

来源: 时间:2012-10-31

太阳能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技物所党委的号召,在迎接十八大喜庆而有意义的日子里,组织党员和家属开展了“走进技物所,走进工业园”的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有家属同志的热情参与,还得到了上尼党支部和德凯党支部的通力协作和大力支持。

10月13日下午,党员和家属十多人高高兴兴来到了技物所技术工业园。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年龄分布广泛,从活泼可爱的七岁小朋友到70多岁身体硬朗的老人,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首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上尼党支部的丁慧书记和德凯党支部的俞国弟书记分别介绍了上尼公司和德凯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太阳能中心支部的梅伟芳书记介绍了太阳能中心的发展状况,并对两个党支部和家属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党员和家属一起观看了上尼公司的宣传片《感知世界,超越自我》,了解到了作为技物所产业排头兵的上尼公司在乐秀海总经理的带领下,依靠科技进步,以自动化、国产化、区域合作化为使命,不断开发新材料和传感器新品种。接着,大家参观了上尼公司、德凯公司和欧菲尔公司的生产现场,对技术装备、生产工艺和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职工三班倒的工作状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最后,进行了座谈会,就公司筹备前期的中外分工、生产线的改造、新产品的研发等方面相互学习交流;大家不忘技物所产业发展的辉煌与荣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产业发展的不易和面临的严峻挑战。家属们深受这种拼搏精神的鼓舞,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家人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家属了解了家人的工作环境和研发情况,密切了家属和所及中心的关系,起到了团结凝聚职工家属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