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所女职工的慰问信

来源: 时间:2012-03-08

 

技物所全体妇女姐妹们、朋友们: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技物所党委向在我所工作、学习的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技物所的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与贡献!

回眸过去,在技物所历史上,我们的妇女同胞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我所诸多的科研任务、科技成果都有我们妇女姐妹的心血与汗水。我们的付出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历年来,先后包括所妇委在内有7个集体荣获过上海市、科技系统的三八红旗集体和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有30余名优秀女职工荣获过中科院、上海市和科技系统的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奖称号。正是这些榜样的力量,激励着技物所一代代妇女同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在各项重大工程任务、技术创新、基础研究、管理和支撑服务等岗位上,你们尽职尽责,勤奋工作,舍小家,为“国家”,为祖国的航天事业真正发挥了女性的半边天作用。

今年是我所全面落实 “十二五”各项任务,推进“创新2020”的关键时刻。也为广大妇女姐妹提供了施展才智、建功立业的空间和平台。希望广大女职工、学生坚持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在提升综合素质中展示新的形象;坚持科学发展、与时俱进,在推进科技创新中创造新的业绩;坚持崇尚文明、弘扬美德,在促进创新文化建设中谱写新的篇章。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为所的创新跨越、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郭英

2012年3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