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部署10月党内组织生活

来源: 时间:2010-10-18

   10月9日下午,所党委召开本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所内有关情况,并就10月党内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所党委书记郭英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到会。

  会议传达了李源潮在中央创先争优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邓小平论党的作风建设以及上海技物所研究室管理条例。郭英书记传达了牛红光副部长在视察上海技物所时的讲话,并就近期技物所有关科研、质量、园区建设、职称聘任、管理创新等方面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总支)在10月结合中心工作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部门主任及科技骨干参加,结合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及科学院创新2020有关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全员的保密责任意识教育,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全体职工、研究生深入学习《上海技物所保密制度汇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