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围绕中心推进制度建设和管理创新”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10-09-06

9月4日,所党委召开“围绕中心推进制度建设和管理创新”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英主持。
   会议上郭英书记、龚海梅副所长、邹明副所长等领导先后向与会同志传达了邓小平论党的作风建设、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会精神、近期上级领导来所视察工作时的讲话,以及所《研究室管理条例》、《型号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等规章制度。
   何力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何所长指出要在保持自身特色的基础上,面向创新2020进行积极调整。结合上级领导来所视察工作时的指示,对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层次分析。对质量管理第三阶段确定的十三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第四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针对研究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何力所长阐明了对未来推进体制机制深层次改革工作的态度和初步构想,对与会干部提出了“统一认识、坚决推进,勇于担责、形成合力”的要求。
   郭英书记在发言指出,要坚持“成功就是硬道理”的态度推进所的可持续发展,所中心组层面要达成共识、为推进后续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做好准备。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会主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创新2020发展规划、职工福利、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龚海梅副所长通报了院、所保密工作以及推进管理制度创新的有关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