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0-08-23


各党支部(总支)
围绕我所重大任务的完成以及质量管理和整顿工作,经所党委讨论决定,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组织一次以“岗位与责任”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现对组织好这次党员活动提出以下要求:
一、学习内容:
1、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七部分)
2、评论:党员干部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
二、讨论交流内容:
1、结合“岗位与责任”和党员“五带头”要求,每个党员交流汇报对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质量管理的认识,联系自己查找问题,并对所和部门质量管理工作提出整改措施。(可结合所质量整顿培训体会)
2、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提高对质量管理问题重要性的认识,从责任心和工作作风上查找主观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列入所“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内容,要求各支部于9月5日前完成,党委将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