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03-06-18

    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16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技物所党委举办了党建工作培训班,来自全所31个基层支部的90多位书记、委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在这次培训班上,大家听取了党的16大精神和新党章的辅导报告;听取了所党建工作报告和所纪检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参加培训的同志对党的16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系统地认识和把握,特别是对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有了新的理解。同时也激发起了大家推进党支部建设,促进所的科研生产等各项目标而努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班还按照科研、产业、教育、离退休及职能部门五大块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组织了大会交流和学习汇报书面答卷活动。
    为体现对从事基层党支部工作同志的尊重和肯定,培训班上还向这次因支部换届而退下来的前任支部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