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党委举行“七一”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03-01-07

   
    
    7月1日下午,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以学习领会江总书记“5.31”讲话精神为内容,结合本所的创新文化建设,邀请上海市政研会秘书长作专题辅导报告,以此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1周年。
    上海市政研会徐正初秘书长《面向21世纪的企业文化建设》的专题报告,生动翔实,富有哲理,对于我们现阶段联系科研工作实际,以认真贯彻《上海市科研工作者道德规范》为切入口,加强科研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创新文化建设的内涵,有着深刻而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上,党委书记王龙根作了学习江总书记“5.31”讲话的辅导,并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中,要把握根本,关键在坚持与时俱进,核心在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在坚持执政为民,要努力完成国家重大工程任务,推进知识创新工程,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