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选举产生

来源: 时间:2003-03-14

我所新一届两委在全体党员的热盼中,经大会选举产生。这标志着在顺利完成新老交替之后,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技物所党的领导集体将肩负重托,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两个文明建设,努力完成各项“十五”科研任务,为实现我所向更高目标的跨越而开拓创新,积极进取。
    9位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是:丁雷、丁瑞军、王龙根、王建宇、陆卫、沈学民、陈桂林、郭英、龚海梅;
    5位新当选的纪委委员是:杨一得、吴亦农、李鸿成、俞国弟、郭英。
    这次两委换届选举凸现两大亮点:一是两委班子更充满生机活力,成员的年龄与学历层次之间的剪刀差加大,平均年龄比上届降低了5.26岁,拥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占到69.2%强;二是来自科研一线和基层部门的同志在两委中占了大半壁江山达61%,使党委和纪委的整体结构更为合理,从而保证了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核心领导作用的充分发挥。


 

附件下载: